2007.8.24雪松亭對話錄

<我求婚了>

2007/8/24

眾人關心&老被逼婚的兩人,在貓空纜車通車不久後,彼女終於向彼氏求婚了。

情境:兩人看電視,正播出貓纜雷擊的新聞。

 

彼氏(一臉嫌棄):妳應該不會想去坐那個吧?

彼女:耶?為啥不會?看起來蠻好玩的啊!

彼氏:妳不怕被雷擊,然後困在上面嗎?

彼女:嗯……(沉思3)那個好像是台北市政府的吧?台北市那麼有錢,出事應該可以賠不少吧?(眼睛金光閃閃~~)

彼氏:萬一掉下來,賠再多妳也用不到。

彼女:那就看,到時有沒有跟我有關係的人,就可以去領了。(轉頭,深情凝視彼氏)

彼氏:喔。(不以為意,專心看新聞)

彼女:好啦!婚我已經求了,不答應就算了。(點菜完畢,繼續看電視)

彼氏(驚醒):等一下~~~再給我一次機會!

彼女:同學,機會稍縱即逝啊。接下來就換你求婚囉!(總是要輪流當鬼嘛!)

彼氏:那我也可以比照辦理嗎?(我也想這麼隨便就求婚啊。)

彼女:你覺得咧?

彼氏:……妳是州官!

 

p.s 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。

 

 

 

<求婚方式>

 

由於彼氏調查諸多已婚人士後,依然提不出好的求婚方式,只想到去餐廳吃飯等沒有創意的方法,彼女決定幫他想一想。

 

彼女:那你做個求婚Flash Game好了,就是哇拉哇拉哇拉哇拉。如何?

彼氏:那Game裡面的圖和背景呢?

彼女:你手邊一堆美工,畫的出來啦!

彼氏:……那個圖層太多不好處理,裡面有很多邏輯判斷,不是小遊戲耶。

彼女:不然像這樣的遊戲,你平常是收多少錢?

彼氏:應該是要收5.6萬吧。

彼女:蝦米?這樣就要收5.6萬?你的程式設計會不會太貴了呀?

彼氏:……(小姐,妳知道什麼叫「行情」嗎?)

彼女:好吧,那不然做個求婚網站好了。(施恩語氣)

彼氏(~~)……我的網站收費是10萬起跳。

彼女:要不然你想怎樣?

彼氏:……(我只想要妳放過我吧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