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松亭對話錄

  <2006買房篇>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7/4/11

 

  人們對於買房子總是有些夢想的,下文就是一對耍白癡的人對於這夢想所產生的夢話……或者該說是廢話!

 

    <分工合作>

 

    彼女:買房子的過程好繁瑣喔。我們要不要分工合作?

    彼氏:喔,請說。(一副不感興趣的樣子)

    彼女(得意):我已經想好我們的分工方式囉!

    彼氏:嗯。

    彼女:就是看房子、選房子、選地點、弄裝潢、選家具啦點點點點的這麼多.這麼多.這麼多雜事,我去做就好啦。你只要做一件事就好了。對你很好吧!

    彼氏:那是啥事?

    彼女:就是──你只要「出錢」就好了。很簡單吧!

    彼氏:……(那,我可以跟妳換嗎?)

 

     <分贓>

  雖然房子還沒買,但彼女已經規劃好兩人的勢力範圍了。  

    彼女(興沖沖):喂,我想好以後我們在房子裡的地盤囉!

    彼氏(無奈):說吧!

    彼女:為了公平起見,我們一人一半。書房是我的,廚房是你的,客廳、臥室都分你用!怎樣?不錯吧!

    彼氏:……(這是那門子的“公平起見”?)

    彼女:如何?好嗎?

    彼氏:好啊。

    彼女(嚇一跳):這麼乾脆?

    彼氏:對呀,反正書房我也可以用,但廚房妳是不會進來的。

    彼女:……(好像吃到虧了……)

    彼氏(反問):怎樣?不錯吧!

    彼女:嗚~~~不公平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