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.3.12雪松亭對話錄

<什麼好處>

2008/3/12

在某一天燈光美氣氛佳的夜裡…..

 

彼女:喂,你覺得你會是閒妻良母嗎?

彼氏:我是啊!

彼女:那,你要不要嫁給我啊?

彼氏:好啊!(很乾脆)

彼女:呀?你不要先問一下嫁給我的好處嗎?

彼氏:我不奢求沒有的東西。(狂笑)

彼女:ㄟ……(=.=|||)

彼氏:……

彼女:那你覺得我娶你的好處是什麼?

彼氏:我不回答顯而易見的事實。

彼女:怎麼說?(最好是給我有「顯而易見」啦!)

彼氏:那你說,碗都是誰洗的?

彼女:我!(答得飛快。)

彼氏:現在是晚上,妳又是睜著眼睛耶!(翻譯:請不要做白日夢and睜眼說瞎話。)

彼女:哼哼!(狠瞪)

彼氏:那你什麼時候要娶我?

彼女:本姑娘心情不爽,不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