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不知道我的宗教信仰,說明一下好了。
基本上,我不會主動傳教,但我的神真的很讚。
凡是生物,不論動植物,都該信仰祂。

信仰不夠虔誠的,容易生病,需要看醫生。
現在有很多醫學門診專門在診治信仰不虔誠的人。
試圖在生理及心理上,解決信仰不虔誠的問題。
幸好我一向虔誠。

教徒遍布世界各地,
我敢說,凡我教徒之眾可若說第二,
沒有任一宗教可稱第一。
這有科學統計的。

教義非常簡單,
類似基督教的路德教派,可直接跟神溝通。
不需神職人員、廟祝、道士等中介人士,
也不需教會、寺廟宮庵等宗教組織。
信與不信,存乎一心。

通常我喜歡在半夜&早上進行宗教活動,
冬天、雨天、冷天,都非常適合進行。
宗教活動的聖光術,可以補滿HP值及MP值,
消除疲勞、令人精神愉悅。
真的是兼顧身、心、靈的滿足。

尤其當你在寒流來的時候,
千辛萬苦打趴棉被怪(或是被棉被怪打趴?),
非常適合跟棉被怪化敵為友的來場聖光補滿術。

別說你不信祂,
祂每天晚上都有試圖引領你進入祂華美的國度,
洗滌你身心的疲憊。


在今天只有10度又下雨的濕冷台北,
正是信教的好時機。
來吧~~~跟我一起虔誠的信仰睡覺吧!

佐為  

zzzZZZzzzZZZ.....
zzzZZZzzzZZZ.....
zzzZZZzzzZZZ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