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活就是吃喝玩樂生活

2007/6/5

 

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:我的照片幾乎都是旅遊與聚餐照片。照片中的場景,不是出去玩,就是吃吃喝喝。可以說:「我的生活就是吃喝玩樂生活」嗎?

 

一路看下來,2005年每月有1-4次的出遊,終於知道為何那年年末schedule那麼難排的原因了。2006年則多是聚餐的畫面,天哪~~這就是我不會游泳,身上卻配備泳圈的原因嗎?想到去年10月在排時間時,schedule都排到了今年1月,難道說——我會肥,真的都是交了壞朋友,被朋友帶壞了嗎?陳企企,請不要連續兩天帶著倫家大吃大喝,謝謝。不過一周一次可以接受啦!

 

2007年至今過了快半年,只出去玩了3次,如果月底的金山之行成行的話,算一算,平均1個半月才出去玩一次,算是記錄比較少的,(上週的坪林健行算是運動,應該不算出遊吧?)這樣算是好或不好呢?

 

當生活中充斥著吃喝玩樂,算是好,或是不好呢?

這樣會讓人很瘦又很肥哪~~

玩樂容易把人拋,瘦了荷包,肥了柳腰!

 

我想,我的泳圈,短時間內還是會跟我相依為命下去,長時間呢?我怕它太愛我就賴著不走了。貓嗚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