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啟動模式>2015/1/16


昨晚某人趕工中,tying努力打棉被怪中。
tying:你想要啟動邀請模式還是炫耀模式?
某人:有什麼不同?
tying:邀請模式--床好溫暖喔,要不要一起來打倒棉被怪啊?炫耀模式--床好溫暖喔,可惜~~你不能跟我一起來打倒棉被怪哪。
某人(敷衍):隨便,都可以。
tying:還是,你想要啟動的是--靜音模式?
某人:......
一片沉默,一群烏鴉飛過去.....
tying:我‧說‧中‧了?!
某人:......
再次沉默,兩群烏鴉飛過去.....

 



<賭誰遲到>2015/2/28


前情提要:今天天氣好晴朗,J和P不約而同約我去騎車。
(為了保護個資,我就用代號了。<-- 大家一看就知道是誰吧? XD )

某人:你猜J會遲到嗎?
tying:這何必猜,答案是肯定的!那你猜P會遲到嗎?
某人:我對P有信心。<-- 她絕對會遲到的。
 
過了半小時,離約定時間只剩20分鐘....
J:我還在家裡要出門了。
tying:啊啊啊~~~我剛剛應該跟某人賭一杯紅茶的啊!
 
tying:我可以跟你賭一杯紅茶猜P會遲到嗎?
某人:我們兩個的答案都一樣,有啥好賭的?
tying:那賭J會遲到呢?
某人:事實已經擺在眼前了。
tying:.....orz

 


<難搞白煮蛋>2015/03/20


之前y學妹po出第一次煮白煮蛋就煮出白拋拋幼綿綿的整顆白煮蛋。
tying眉頭一皺,覺得內情並不單純。
白煮蛋這種高端料理,應該不可能第一次成功。 <--最好是!

第一次煮白煮蛋:蛋花湯。煮時蛋殼破掉,蛋液從裂縫跑出來,一絲絲在水裡漂啊漂。
第二次煮白煮蛋:溫泉蛋。剝開蛋殼,蛋液就像溫泉一樣汨汨流出來。
第三次煮白煮蛋:毀容蛋。剝開蛋殼,蛋毀容了。往好處想,1.蛋液好好待在蛋殼內沒有跑出來,2.蛋是熟的,最重要的是,3.終於可以吃了。
第四次煮白煮蛋....什麼鬼白煮蛋?
這麼難搞?
不煮了!翻桌!(‵□′)╯┴─┴

某人:最近蛋價貴,(煮壞)成本比較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