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39

東區開了間超熱門的從美國來的Krispy Kreme Doughnuts甜甜圈,
剛開時聽說要排3小時,現在也是要排隊,但"只要"排30分鐘就好了。
前陣子五姑和堂弟上台北,
包括我和Mr.s,以及堂弟女友等5人到明星咖啡店吃飯,
飯後堂弟女友拿出她排了30分鐘的甜甜圈。
可惜店內不能外食,只好回到小宅分食。

說到美式甜甜圈,就想到之前的Dunkin Doughnuts,又甜又充滿油耗味。

dunkin-donuts

 

不知道這家Krispy Kreme Doughnuts如何?
希望不要讓人失望。

IMG_1438

 

切完分食後的感想......
原味:果然超級甜,
花生:鹹鹹甜甜的口感很不錯,是這次口味中我最喜歡的,
抹茶:沒什麼抹茶味,只有甜味,
草莓糖霜:超恐怖的怪異化學草莓味,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。
核桃巧克力蛋糕:蛋糕體,還算ok,但還是甜。

整體來說就是:甜、很甜、超級甜。
螞蟻人都覺得甜,其他人應該會覺得甜死吧?
我覺得還是日系的Mister Donut比較好吃。


IMG_1439 

後續....
幾天後,某人切蘋果中...
某人:妳有看到陶瓷刀嗎?
tying:蝦毀?
某人:上周五姑切甜甜圈時用的陶瓷刀。
tying:......我待會兒去問一下。那你怎麼切蘋果?
某人默默的拿出德國雙人牌水果刀。
tying:......我想,你應該不缺刀子,備品馬上就拿出來了。

第二天。
tying:五姑說陶瓷刀用完就放在盒子裡。我想,跟盒子一起被丟掉了吧?
某人:......(還我陶瓷刀來)
tying:......要去垃圾集中區看一下嗎?
某人:都過了好幾天了。(你想看失望還是看失落?)
tying:......




Krispy Kreme Doughnuts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樓(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廣場旁)
官網:http://www.krispykreme.com.tw/

延伸閱讀:他人食記
食記~超熱門的Krispy Kreme甜甜圈店湊熱鬧去!!!
【甜甜圈來襲】Krispy Kreme Doughnuts糖霜甜甜圈‧台北信義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海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